註冊 登錄
熾天使-神魔之塔攻略網,提供最專業的攻略資料 返回首頁

小侯侯的個人空間 http://www.tosapp.tw/?154513 [收藏] [複製] [RSS]

日誌

【心情雜記】還好我退了

已有 708 次閱讀2019-5-29 20:38 |個人分類:心情雜記

真沒想到有一天這句話從我口中說出呢。

就是……我退塔啦!

不過呢~應該說是半退塔吧,在5/15(三)這天,把當時有拿到的聖鬥士卡片昇華關卡資訊都抓好之後,就把帳號讓給我堂弟玩了。
為什麼會有這個舉動呢?其實大約半年前就已經開始玩的很休閒了,活動也是跟的很勉強,主要是現實生活有很多事讓我沒有辦法專心的經營我的帳號,再加上為了抓關卡資訊,也要兼顧美版帳號的進度,開始產生了賣帳的想法。
不過想一想,還真是捨不得呢,從2015年開始玩的帳號,我竟然也玩了四年了,還記得我的首抽是艾瑪;然後那時遇到第一個合作是仙劍,又剛好是我以前最愛玩的RPG,所以同源隊在我隊伍欄第一欄佔據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。
所以也還是一直沒有把帳號賣出去的舉動,直到最近跟親戚吃飯,然後跟堂弟聊到最近的合作聖鬥士,他說他現在玩他朋友的帳號,我問他不是自己有帳號幹麻玩別人的?結果他說他賣了自己的帳號,但又手癢,把朋友不玩的接手來玩。
後來又聊到抽卡狀況,他說手氣很差,只有拿到冰河,我說我運氣不錯,系統送冰河,然後不到10抽已經只剩修羅還沒抽到而已,其他都齊了,這時腦中也突然迸出一個想法:「還是我帳號給你玩?」
畢竟經營了四年的帳號,相比於堂弟朋友那個帳也是從8591買來的帳,我的帳號不僅卡片完整的多,大多實用卡片也都有練,而聖鬥士又是抽齊的狀態,應該很好上手,堂弟本來還不敢置信一再問我是否要給他玩?我也下定了決心再次跟他說:「對。」
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補充的說,如果他有一天不想玩了,別賣掉,我再接回來玩。畢竟,我真的捨不得這個陪了我這麼久的逍遙哥代表。我也叫他盡量別儲值(他其實才幫他朋友的帳號買了所有這次合作的禮包= = 現在要再把帳號還他朋友真是賺到了),我這邊有時會拿到一些Mycard點數可以幫他儲值,他就不用課什麼金了。

於是就敲定時間,我把昇華資訊抓完,正式讓出!而且我也說,我不干涉他的玩法,要改名要入或退公會要刪卡要練卡都任他玩,不過他練的比我以前還勤,應該是不用擔心他會亂刪卡XD,反而要擔心他又花太多錢(他以前楓谷也是玩很兇)。

大概94這樣啦……記錄一下,另外手上帳號雖然只剩美版,但熾天使的關卡資訊我還是會盡量生出來的!(抽不到卡的話就沒辦法了www)

路過

雞蛋

鮮花

握手

雷人

評論 (0 個評論)

facelist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| 註冊
驗證問答 換一個

關閉

站長推薦上一條 /3 下一條

版權宣言|隱私權政策|Archiver|手機版|熾天使-神魔之塔攻略網,提供最專業的攻略資料

GMT+8, 2021-10-18 09:16 , Processed in 0.030323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Copyright © 2013-2015 Seraphim Raiders All rights reserved.

重點聲明: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 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由於討論區是受到「即時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