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8888 發表於 2020-8-3 20:45:42

這個網站到底有沒有管理人員吶

這個網站沒人管理了吧,一堆賣淫的文章洗版也沒人刪除,點進來要看個關卡資訊也都沒整理,還有賣茶的要加友,有時候網頁又出包點進去網頁只剩一堆亂碼真夠誇張的

林敬浩[email protected] 發表於 2020-8-3 21:38:30

有人

小侯侯 發表於 2020-8-4 10:18:40

親愛的會員您好:

1. 色情文章洗版版務人員會定時上來檢查,如您看到文章未被刪除時不妨順手在右下角點擊「舉報」按鈕。
2. 關卡資訊在神魔官方關閉英文伺服器後,便無法預先取得,本站攻略組也只能在中文版開放後一天內儘速整理補上,如有遺漏之處,可以到該關卡資訊頁面右邊點擊「副本資料錯誤回報」,或於下方留言區留言回報。
3. 色情廣告帳號加好友問題,因目前申請本站帳號是沒有審核機制,並且我們不會去監控每個會員之間的對話及互動,故如有被色情帳號騷擾時,可截圖貼至此版面檢舉,版務人員將會火速處理。
4. 網頁亂碼這部份向您呈上最高歉意,由於系統架構關係可能偶爾會有快取超限的問題,請到瀏覽器設定中清除快取,如頁面仍無法正常顯示,一樣可截圖至此版面回報。

以上回覆,望您理解,謝謝。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這個網站到底有沒有管理人員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