熾天使FB粉絲頁熾天使FB社團

神魔之塔

熱門: 昇華關卡  隱藏隊伍加成  龍刻脈動  北域遺族練技心得    搜尋
屬性:    種族:神族    類型:封王

永恆之槍.主神奧丁 (8星)

739
隊伍空間:40
經驗曲線:800萬
滿級經驗:8000000
永恆之槍.主神奧丁 基本屬性 生命 攻擊 回復 總計   強化經驗 賣出值
Lv 1 2151 1079 155 3385 Lv1 5000 10000
最大
Lv 99
4259 1995 352 6606 每Lv + 500 0
主動技能
ACTIVE
名稱 終極一擊 初始
冷卻
22 最小
冷卻
8
技能效果 1 回合內,若生命力全滿:自身生命力扣至 1,並將心符石轉化為自身屬性符石;移動符石前自身生命力愈低,全隊攻擊力愈高,最大 2 倍。反之,自身生命力愈低,全隊攻擊力愈高,最大 3 倍
隊長技能
LEADER
名稱 絕境意志
技能效果 當前生命力大於 50% 時,下一次所受傷害不會使你死亡
故事 「看,鎧甲把你的靈魂從身體挖走了。」薇兒丹蒂剪開的奧丁肩上的布,被布倫希爾德割開的肩頭沒有流血也沒有癒合,傷口仍帶著新鮮的顏色,彷彿在酷冷中凍住了。
「我能感受到,碑紋之鎧正要取代我的身軀......」
奧丁的身體亦漸漸變成盔甲的支架,失去形體並與鎧甲融合。作為統帥的奧丁不能公開這一改變,只能偷偷找密米爾的女兒來診斷。
「奧丁,您已經完全被力量改變了,」斯庫爾德凝重地說,「成魔成神就只在您一念之間。」
「那就讓力量掏空我吧。我必須要戰鬥,就算要成魔族——」
「依我看,您倒不會成為魔族,」烏爾德為奧丁重新包扎好,「而是成為失去理智的強大戰神。」
「這也無妨,」奧丁披上戰袍,「走吧,提爾和凱拉在等我們。」

『您總是正確的,英明的奧丁......』
灌注力量的神槍一揮,在魔兵中擊出了一條通道。一身是鎧甲似是沒有重量般,奧丁飛快跑去被包圍的帳篷裡,帳內衛兵們早已死絕。奧丁挖開屍骸,在當中找到凱拉癱瘓的身體,儘管一息尚存,但她身上的魔咒正吞噬她的身體和靈魂。「她沒救了。」奧丁正想裏起她的屍體,卻又想著布倫希爾德的話。
『......但這不是您脫罪的理由!』
『罪?你說我是罪人嗎?』
『難道這世上有無罪的屠刀嗎?』
奧丁打開胸甲,神槍平砸自己的胸膛,凹陷的胸躻沒現出半點瘀血。祂把凱拉放到腹上,將女孩護在盔甲中。神力漸漸滲入她的身體,但在力量改變她的心性前,奧丁必須抽出凱拉的靈魂。
「時間緊迫。」
奧丁騎上斯萊布尼爾,再次把尖槍向敵人——

戰後,奧丁命人把凱拉的屍體交予洛基,但鎧甲卻記住了凱拉身上的力量。就像碑紋之鎧把斯萊布尼爾當成自己的裝備那般,它亦將凱拉當成了自己的內襯甲胄,就算她的身體早已消逝,不斷成長的鎧甲仍把重塑出她的外貌。
後來失去神志的奧丁自封在以諾塔內,只有擊碎祂的鎧甲的強者能見到凱拉的軀體,作為祂往日善良的唯一象徵。
備註 潛能解放: 碑紋騎士的戰歌
我的寵物代表

您尚未登入會員,點此登入會員

擁有此召喚獸為當前代表的召喚師
  遊戲ID 卡片等級 技能等級
暫無資料

版權宣言|Archiver|手機版|神魔之塔

GMT+8, 2017-9-10 06:53 , Processed in 0.025498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Copyright © 2013-2015 Seraphim Raiders All rights reserved.

重點聲明: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 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由於討論區是受到「即時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返回頂部